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10/03/15

又来

max要去当兵了

T^T
又要走了
haiz
讨厌
我又要开始骂

该死的xxxx
干嘛要叫我们女生去当兵
真的是有够他妈的xxxx!
哈哈哈
其实这次没有那么生气啦
因为看到蚊子他们也一样好好的回来
所以也那么担心
加上max没他们那么弱

就感觉很多东西要跟max说
可是说不出口
跟他之间
好像再也没有以前的感觉
不只是对他
和其他人也一样
就连蚊子也是

我真的有努力去配合
但是我还是做不到
觉得太虚为

我想
是我的问题吧
哈哈
反正不也是没差

还有
我要TATOO
古晋的
有谁有好康
麻烦留言下好不
就在旁边的蓝色盒子
有机会一定请你们吃
不过等我又钱
哈哈哈哈
不要问我原因
我的原因很简单
我很早就想打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