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10/03/13

bodoh

这天
超级的想两位bodoh
bodoh是他们的外号拉

bodoh 1→性格像小孩子
神经神经的
人很好
可是就是爱欺负我
很会讲大道理

bodoh 2→性格很成熟
很men
人也很好
很安静
也很爱欺负我

他们两是我在做工认识的
想起第一天做工的时候
我超级不喜欢bodoh 1
也不懂为什么
可是过不就
也觉得他没那么讨厌
人很好
bodoh 2呢
是我第二天做工认识的
超级安静的说
哈哈哈

跟他们一起做工虽然只有三天
不过感情很好
今天真的很想他们
好希望他们回来一起做工
可是...........
唉~~~~

你们啊
几时来看我
我快要闷死了咯
T^T
因为没有人给我欺负
哇咔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