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10/03/05

谢谢你们

昨天晚上

我上msn
27也上了
我就问他"还不睡哦?"
他却没回我
突然来了失落感
或许吧
27真的讨厌我了
心理终是安心许多

今天有股冲动感想去找27
可是我禁止了这种感觉
我宁可让自己流泪也不妥协
宁可让自己心痛也不妥协
现在的我
只希望可以听到他和27过的很好
听到他们过的开心幸福
给他们这些幸福快乐的人
谢谢了
我.......也会很.......幸福的

他,要很幸福哦
想到他开心的样子
心里总会感到温馨
不知不觉得
就会微笑
大家都要很很很幸福哦
爱你们
么么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