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10/03/07

=="

今天心情烂透了

被一个顾客气到我要杀猪
客人叫我reload rm10
他的号码是012xxxxxxx
可是他跟我讲是016xxxxxxx
我就进去016的
结果他说我弄错
我就要赔rm10咯
气到我快不行
都没有钱好花了还要赔钱
真的够力啊

哈哈哈
今天选到号码了
不知道会不会美咯
是朋友选的
过几天就会换来用了
朋友们拍谢啦
不知道我号码请见谅
不联络的我也不想给你们知道了
少联络的也一样哦
只会浪费我的位置

晚上也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我知道怎么说
心情就是没有办法冷静
却硬逼自己狠心点
唉~~~~~
人生啊人生
快乐点呗
加油的过日子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