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10/03/09

不要关心我

今天

有重要的事就去找他了
想问他知道在那里tatoo便宜
因为我和表姐要去打
他竟然说
“那你不用再找我了“
哈哈哈哈哈
你们不觉得好笑吗?
都不爱我了
那还关心我干嘛
我有没有打
他都一样没有找我
我也一样没找他
就算找了
他也都没回
真是世界上最好笑得笑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今天跟27聊得还蛮开心的
可是到晚上
......................................
他根本就没心跟我信息
无所谓啦
不要管我有没有吃
饿死也不是你的事
跟他一样
不爱我的人都不要关心我
就连朋友也一样
我会觉得很虚伪
犯贱!
让我做我想的事
就算是死也都一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