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10/03/11

成绩??FUCK

最讨厌人家问我成绩的了

明知道我不会读书
考出来的东西当然也不能看得阿
还问
不会问你xxx死了没阿
气死我

本来我一点都没有感觉的
晚上阿姨打给我的时候
说了很多
讲到我要哭了咯
读书?
说读就读阿
你给我钱咯
我家又不是有钱人
而且我家人都看不起我会读书
A摆在他们面前也讲东讲西

都不懂
会读书的人真的很有用咩?
嘛是一样都会死
嘛是一样都要吃喝
成绩烂,哭有用咩?
哭死你都一样烂啊
读酱多书,一定能找到好的工作咩?
NAH!!!!oOo
如果真的酱
谁摆路边摊给你吃kolo mee
吃大便好啦

*不是在说会读书的人
*是在说看不起不会“毒书“得人oOo

#浏览不一样的心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