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10/03/10

新部落

我开了多一个部落了

无聊开的

哈哈哈哈
算是给他的吧
这天
我超想kakak和以前的老板娘的
不懂为什么
想念以前一起做工得欢笑声
还有我们一起做过许多疯狂的事
虽让偶尔会有吵闹
但是都是因为爱我

以前做工的时候
常常会迟开门
因为我们一起吃早餐
吃到很迟
哈哈哈
然后老板娘出门时
就偷偷早关门
很多很多的回忆
依然很清晰
我很开心有他们陪我度过那两个月
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样
有爱有温暖有家的味道
现在的工作
却没有酱的感觉
真的真的很怀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