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10/03/04

我好想他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很想他

可是我却什么也不能做
在pullmen里做工
冷气很冷
把我的心也弄得好冷
想他,可以想到发呆
想他,可以想到笑
想他,可以想到哭
他呢?
分手那么久了
可曾想起我
一秒也没有吗?
就连昨天多看我一眼也没有
我变了?还是他变了?
我真的搞不懂我自己
怎么就是没有办法认真做自己的事

我真的以为
作工做到累了就不会想他
真的以为
作工做到忙碌了就不会想他
真的以为
我会喜欢一个人吃饭
真的以为
我会爱上现在的生活
可是我错了
大错特错
我根本就在骗我自己
什么坚强不坚强
什么跟什么
都是在骗自己
哭了又怎样
心痛了又怎样
作工冷了又怎样
想他了又怎样
他都不会想到我这么狼狈的样子
我记得他问过我
"如果我说分手(第二次),你会怎样?"
我说:"你以为我是跌做的哈?"

属于我和他的回忆
一直在我脑海里翻滚
他对我说的每句话
我都会记得
晚上的我
是最难熬得时候
做了整天的工
很累了
却怎么也睡不下
12点,看下时间
他还在做工
1点,看下时间
应该放工了
有时还在做工
2点,看下时间
可能还在做工
也可能放工了
也可能在吃东西
3点,看下时间
应该在吃或回家了
也可能跟朋友在外面玩

现在的我
只能每天在猜测他在干嘛
有没有多休息
有没有吃东西
有没有喝水
有没有睡觉
每一次得猜测
眼泪都会流下
现在的他,过的好吗?

我好想你。。。。。。
真的真的好想你。。。。。
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
我不怕伤心再来一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