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10/01/06

我你他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突然讨厌男生了
大家都觉得男人是女人随身物品
难道女人没有男人就会死吗?
她说过得都是谎言
你说你不爱他
你说你不会你不会你不会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你所有"不会"在你说谎的时候有沉默
我不是要你不爱他
我不是要你和他分
我只是希望你有那么一秒钟是属于我的
因为你我不懂什么是朋友
因为你的他我恨男生
我的不懂和无知
我的单方面思想
我的死脑袋
永远不会有你想要的想法
我只想知道
我在你心理是什么角色
不要有沉默
不要有思考
要最直接的答案
三个月的时间
我会努力忘记你所有的不会
去国民服务要照顾自己
大家都一样
加油了

0 评论: